钻展点击单价公式具体是怎样的?从cpc到cpm,计算有何区别,如何降低单价,这些都是本文要讲述的,面对钻展点击单价公式问题,不许烦恼,所以小编收集范例,将问题说的透彻些,比如在点击率高的情况下,又如何让单价不至于高的离谱,掌握以下的知识便行了,具体的内容就和开淘小编一起看看钻展点击单价公式是怎样的?
大家是不是都遇到这样的问题呢,有这一方面的苦恼呢?不过在将如何降低CPC点击单价,首先来晒晒数据例啊!后面写的都是可复制性的。
下面我们回到正题啦,我们该如何去解决我们上面所说到的问题,怎么能够把CPC的点击单价做低呢?
首先我们大家来了解下CPC收费模式是怎么计算点击单价的?首先我们来定义一下CPC模式的参与竞价的CPM叫做ECPM
公式:ECPM=CPC*CTR*1000。
CPC是您自己在后台的设置出价,其中CTR是系统参考创意的历史CTR来计算的系统预估CTR。
举个例子:商家A设置的“点击出价”是0.6元,预估CTR是5%,参与竞价的ECPM=0.6*5%*1000=30元,也就是说用点击付费模式设置的出价是0.8元,实际是以30元的ECPM参与竞价,最后根据ECPM出价高低进行展现排序.
竞价成功之后,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0.1元作为实际扣费的CPM价格。
根据公式钻展CPM=CPC*CTR*1000
推算出CPC=CPM/1000/CTR
那么根据上面的分析,我们到底要怎么样做才能把新创意的CTR做好呢?那么接下来我们一步步给大家讲清楚如何去把我们的新创意历史CTR去做高,把我们的CPC直逼底限,做到传说中的数据。
先给大家一个公式吧,看一下做过钻展的都会很快明白,不懂的,我也会在后面一步步展示。
ECPM=CPC(出价)*CTR(CPM展现模式下的创意历史CTR)*1000
ECPM与竞争ECPM竞价,最后对手的CPM偏低,得到最后的点击单价
钻展CPC(点击单价)=CPM/CTR(CPM展现模式下的创意历史CTR)/1000
重叠度=(理论数-实际数)/竞争对手系统统计的人数;
理论数=钻展后台两店放在一起系统统计出来的数值;
实际数=自己店铺系统统计的人群数+竞争对手系统统计的人数;
总结:钻展点击单价公式具体是怎样的?文章已经做了较为系统的解答,当然没理解的话,可能有些疑问不能及时得到解答,可以关注本网,将与钻展点击单价公式具体是怎样的相关的问题提交,如果还有疑问,可以通过关键词查询本网更多关于钻展点击单价公式具体是怎样的内容。请关注淘捷网。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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