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量站是什么?
流量站又名垃圾站是一个专门做流量的网站。只为流量而生,没有从用户体验出发。单纯只为引入大量广告,达到受益的目的。流量站,有很多种。比如有做新闻的,有做小说的,还有做种子站啥的,很多很多,一般图片站和小说站相对SEO来说会难一点,因为大网站太多,排名不好上,剑走偏锋的比较容易点,很多人去搜(犯法的事情劝大家别去做,来的快死的也快)
分析日赚百万的可行性
第一步:我们来换算一下日收入多少?才能做到年入百万,100W/365=2739.726元,一天收入2700以上就可以达到年入百万,好像有点难!如果你有2个站1369元好像就轻松点,如果你有1个站群(10个站的话273.9元)好像不是不可能哦。
第二步:我们抛开其它因素,从产品计费模式来看,cpc,cpm,cps,cpa产品。年入百万到底有多遥远?
一、cpc产品的不同价格不同,主要的原因和转化率有很大的关系,但是同种渠道资源来推广的话总的来说最终的收益相差不大。根据搜索引擎竞价的cpc单价我们也大概得出中间价0.5元,2700/0.5=5400/次点击,每天需要5400次的点击,根据cpc的展现和点击比例在0.01%-1%左右,换算大概得出需要网站每天最高50W IP,最低5W IP以上就可以实现,高手还可以吧转化率控制在7%或者更高!双站就25W,站群就5000;海流去堆的话,难度好像也不是很大。
二、cpm产品的定义是按照有多少人看到你的广告来收费。现在的时代按访问人次收费已经成为移动广告平台的惯例。CPM(千人成本)指的是广告投放过程中,听到或者看到某广告的每一人平均分担到多少广告成本。传统媒介多采用这种计价方式。在移动广告平台上,CPM取决于“印象”尺度,通常理解为一个人的眼睛在一段固定的时间内注视一个广告的次数。cpm广告的价格在5/1000次-20/1000次展现,这个就不仅涉及到ip还要涉及pv,依旧取中间值10/1000次换算,一千的展现才10元,2700/10=270/千次展现,就算一个站放4个广告位67.5千次,双站33.75千次次,站群6.75千次。这个就不用考虑广告转换率,但要考虑ip还要涉及pv.这种看起来好像有点难度。
三、cps产品最简单的表达方式就是淘宝客。转化了、注册了、购买了才给钱。CPS一般的做法,寻找一个或者几个可操作的cps产品,制作展示网站或者展示博客。一些联盟可以帮你免费生成推广代码,计量你的推广结果。第二种方式就是通过引流方式,让你的目标客户了解你的收费产品或者服务,第三种就是让客户产生付费行为,比如购买产品或者收费服务。这种产品如果你有大量精准的客户和精准的流量转化率绝对比前2种合算。这种价格一般在3-40元,取个一般可实现的8元左右。2700/8=337.5人转化 双站168.75人,站群33.7人 其实这种如果流量站要有忠实粉,高黏合性用户,转化应该不成问题,靠海流堆也可以,但转化有点难。没特色的网站不建议
四、CPA(每次行动成本,Cost Per Action)计价方式是指按广告投放实际效果,即按回应的有效问卷或定单来计费,而不限广告投放量。CPA广告是网络中最常见的一种广告形式,当用户点击某个网站上的cpa广告后,这个站的站长就会获得相应的收入。以通用价格3元/个下载量来算,2700/3=900个/日下载注册量,双站450个,站群90个。可行性也蛮高的
做流量站的建议
不是每个人做流量站都是成功的,如果想成功的几率大点,最好能具备以下几点最佳。
前期需要准备的条件寻找个好的切入点(一般选择自己的兴趣爱好较好,坚持的久就成功的可能性就越大),最好再能有个程序员的朋友,这个程序员朋友如果是个小康就最好了(还能分担点你的经济压力)。
下面来探讨程序的注意点
一、程序和域名的挑选,内容和文章最好是采集的(最好是优质资源),这样你就可以偷点小懒,如果没有采集那就请自行码字编辑手动更新发稿;域名最好是3年以上的,越老越好(SEO 你懂得);
二、网站栏目的布局,最好合理,符合现在的趋势,简洁清爽,最好扁平化,没有过多的没营养的满屏垃圾广告;
三、文章的质量和内容方向最好是热点,可读性强,便于引流和提高深度,质量最好是有图有文字,有视频最好;
四、站外推广也很重要,支持各大通讯工具分享引流,支持跨平台阅读等等;
五、网站最好能对接联盟广告,另外就是如果网站本身有盈利模式就能更加减轻流量广告方面的压力,特殊提醒点就是一些我们觉得很“土”的内容。如果你服务在三四线的城乡结合部说不定有意外的收获;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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